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

经济学院召开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自评会

时间:2024-02-27浏览:13设置

近日,经济学院召开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自评暨2024年工作研讨会,学院领导,工会主席,院务委员,学术委员会主任,各系主任、副主任,各教工党支部书记、副书记,科级干部,省级以上人才,青年教师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院长黄瑾主持。

会上,院长黄瑾介绍了学院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,分析了2021-2023年度学院管理绩效考核得分情况,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,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。

六位本科专业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、专业建设存在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。管理科学与工程、金融学、国际商务硕士点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、存在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。党委副书记叶龙祥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部署,详细介绍“十个一工程”促就业工作举措。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讨论,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,起到了集思广益、凝心聚力、团结鼓劲的效果。

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就学院深化拓展“三争”行动和做好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意见,强调要深学争优,鼓足干劲谋发展;要敢为争先,敢拼会赢当先锋;要实干争效,务求实效抓落实,推动学院2024年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,实现学院科学治理。

(经济学院)


返回原图
/